新闻动态
联合举办国际绿色能源发展大会的“人工智能助力农光/渔光互补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7-04 

       新农院的技术成果推广及应用兼备专业性深度和普及性广度,扩大受众面。新农院研究成果不仅以专业期刊论文、核心专利等形式展现深度,而且还通过联合江苏扬中市政府召开第二届国际绿色能源发展大会之际,作为联合主办方承办人工智能助力农光/渔光互补技术研讨会,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徐锭明、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理事长刘玉兰等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共有近百个组织或单位代表参加了这次盛会。本次会议发表在了具有相当影响力的报纸媒体社论(如新华丝路、中新社、光明网等)上,让更多的民众了解一线乡村振兴的相关模式探索和方案创新,从而形成的宣传教育提升绿色综合发展的意识。
       复旦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依然以完善我国新型农业科技服务体系为立足点,拓展并辐射全国为已任,为农村农业优先发展、现代新型农村发展综合服务、满足农村农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环境的追求做出了一定的贡献,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持续拥有发展的空间和潜力。

Copyright 2012 ◎ 复旦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邯郸路220号遗传楼323 电话:021-65648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