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领导访问孙桥现代农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5-03-11 

        3月10日,复旦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立荣教授,副院长蒯本科教授,副院长戴星翼教授委托环境科学与工程系黄文芳副教授,管理学院戴伟辉教授,药学院耿文叶,以及部分与复旦新农村有合作意向的几位外省市创业人士一起访问了孙桥现代农业园区。园区总经理马新海,总园艺师姚永康,党委书记孙文华,研发中心主任刘士辉等参加接待并座谈。双方就未来在光伏现代农业,种养殖研发,农产品标准、验证,电子商务,高级农业人才培养,农业大健康,搭建家庭农场服务体系等多方位合作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各位专家在研发中心主任刘士辉陪同下,还饶有兴趣的等参观了孙桥现代农业园区各种植模式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德国大棚各项新型功能。

 

 

 

Copyright 2012 ◎ 复旦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邯郸路220号遗传楼323 电话:021-65648998